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军营快报
开心的cs及急救知识
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真人CS活动,这是国防训练中心的特色项目。穿上专业的信号服,拿着专业的信号枪,心里就特别的激动。游戏开始了,场面非常火热,有的拿着枪追着别人跑,有的趴在地上射击,还有的甚至拿着枪顶在别人的信号服上打的。 

真人CS让大家懂得了一个道理:不要盲目的完成一件事情,要学会使用技巧,这样才能做得更加完美。

 

昨天下午给同学们准备的培训内容是急救知识,包括如何对危重病人进行心肺复苏的CAB三步走,海姆立克急救法,如何救助溺水者等等。培训老师先讲解要领,再示范,最后请同学们上台体验。 通过这几步,同学们已经牢固掌握了这些实用的急救知识。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