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连队风采
19国际
日期:2019-09-19 文章来源:网站宣传工作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19国际由23位同学组成,其中17名女生,6名男生。我们是一个富有朝气,积极向上的集体。班上的23位同学犹如23颗璀璨的繁星点缀着浩瀚的夜空,闪烁着无限的热情。活泼可爱是我们的天性,团结友爱是我们的美德,勤奋刻苦是我们的班风,勇于创新是我们的追求,19国际就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将从这里启航追寻我们的梦想。

你听,声声呐喊在我们的齐步前进中飘荡。这四年,就是我们一起奋起拼搏的日子。愿我们在未来四年的常艺校园生活中,昂扬向上,用汗水浇灌成熟,用激情燃烧岁月,用最真诚的心来面对未来,相信我们的未来值得期待。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