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营员感言
初识军营之体验三
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9月16日来到青龙山训练基地,开始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第二天军训正式开始了,一开始真的是满心的好奇,急于体验军人的生活,在教官指导下我们学习的精神,营里的基本姿势如何站军姿,如何向左向右,向后转如何齐步走,如何蹲下起立……刚开始大家的动作还是参差不齐,但是在教官的指导下,我们渐入佳境,动作也越来越标准,但是在这背后也免不了我们的艰苦训练和教官的悉心指导。这一天下来可谓腰酸背疼,但也趣味良多!再来说说我们可爱的教官吧,教官其实不凶,反而还有点可爱,对我们要求也很严格,事事争第一,有时候也会和我们开开小玩笑,讲讲小故事。还会在休息的时候让我们唱歌,可谓“该训的时候就训,该玩的时候就玩”。军营里的规矩的确不少,连吃饭之前都要唱歌,吃饭的时候还不能发出声音,但是我们都深知,“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做一切事都要服从上级的命令。总之这一天是充实而又辛苦的一天,加油,明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呐!(18平面 顾淑佩)                                                       

 

  暑假转眼即逝,从9月16日的天气,我就是一名常艺校的一名学生了,那进入新学校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参加军训了,对于军训,我是即期盼又恐惧.不知不觉两天军训已经快要结束了,在我的无数次想象中,军训就是进行各种拓展训练,比如攀岩、射击这样的活动,可是现在我才明白,原来并不是这样,军训首先要学习军人最基本的素质,比如说像站军姿、走军步等,听着简单,但是训练起来却十分的困难,不到半个小时脚底就开始酸痛了,可是我知道我一定要坚持,我们的教官是一个风趣幽默的人,他总是想着法子让我们不那么累,和他在一起训练时间就仿佛过得很快,但是他该严的时候也对我们非常的严格.我们都非常喜欢教官的方式.中午,晚上吃饭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吃饭方式,竟然盛那么多的米饭,还有我平时很讨厌吃的菜在里面,可在严厉的教官面前,我哪敢说这不吃那不吃的,只好捏着鼻子大口大口的吃下去。我想这对我以后改掉挑食的毛病可是大有好处,和同学在一个同一个寝室让我觉得有些不习惯,因为是第一次住这么大的房间,这么多人住在一起,或许是我性格的慢热,很难和他们打成一片,但我的舍友们人都很好,很热情,大家相互帮忙相处的很愉快,很快我就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嗯,还有四天,我们,军训就要结束了,我们要继续加油加油哦,相信这些日子,会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因为他痛并快乐着的,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18平面 张钰)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