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营员感言
19播音1班营员感悟
日期:2019-09-20 文章来源:网站宣传工作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6日        星期一       晴

  “冲冲冲!!!”一大早,同学们:“拖家带口”的从宿舍走出来,带着激动的心坐上大巴车冲向花山训练营。

  经过一小时不到的路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教官们整齐的服装,严谨的表情,响亮的声音,让我的神情也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在教官的指导下我们放好行里,到楼下集合开始训练了······平时看似简单的动作,现在集体想要做整齐却有些困难,就连吃饭,我们都要整齐有序的进行着,让原本习惯懒散生活的同学们不得不服从安排,听从教训。晚上大家和教官学习了三首激昂的歌曲。

   晚间,我们带着期待着,带着激动的,带着疲惫的,进入了各自的梦想,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19播音1王子怡

9月16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们乘坐大巴来到位于:花山国防教育训练中心。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到达了目的地,看着教官们个个身着正装,站着军姿的身影,我们也不经收起了脸上的嬉皮笑脸,个个表情也严肃起来,上午到宿舍整理内务,中午来到食堂,听着总教官的命令:准备开饭!此时我的内心充满感慨,原来军人的生活是这样的井然有序,坐姿端正,表情严肃,衣着和发型都是一丝不苟的,教官没有发令时,大家便默默的等待命令。到了晚上,我们来到大厅观看阅兵影像,看着军人们手持保家卫国的机枪,口中大喊着“为人名服务”时我内心感慨万千,心中默默的发誓,我们作为新一代祖国未来,一定会努力更加优秀!

                                                               19播音1钱怡菱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