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营员感言
19播音2班营员感悟
日期:2019-09-20 文章来源:网站宣传工作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1、  19播2:付佳丽

当汗水浸透全身,眼神开始迷离时,我的身体已经快到了崩溃的临界点,是的这些天来的军训,基本上每天一结束就是这样的疲惫,洗完澡立马就能睡,连饭都可以忘记吃,这样的状态持续这么多天,我真切的感觉到自己似乎在身体和意志上都强大了不少,每当我想起我们顶着炎炎的夏日,一个个站着如同坚韧的竹子,任有汗水下滑到脖子。我都能感觉一股巨大的力量在全身流淌,每根毫毛都开始跳舞,就像好不容易登上了一座山峰,终于将他踩在了脚下,远远望去,那都是自己一步步的脚印,这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成就感,这不像考试得了高分,不是侥幸捡了几十元钱,而是在经历血与汗水的洗礼的后重生。    


2、 19播2:张可可

一晃,五天军训时光过去了,给我留下满满的回忆。
其实军训是充实的,美好的,并不是我们所想的那么艰苦。军训,也成为了我人生成长中的一段重要经历。
在军训的这段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首先,我学到了可以一个人独自生活,不再依赖自己的爸爸妈妈。然后我学到了当一名军人应该会的一些基本知识;其次,我学会团结和坚强。
在那几天,所有同学都要为了军训汇报努力。炎日下,我们在阳光的照射下站军姿;大雨中,我们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着,雨水淋湿了我们的头发,衣服,就连教官都喊哑了嗓子,想想,这才是真正的军训生活。
操场上回荡着我们的歌声,一听,就知道我们在唱军歌,军歌没有优美的旋律,但它有豪迈的气势,加强了我们的爱国情怀。
军训不仅让我学会了很多,还懂得了许多道理,军训在我的记忆中又翻过了一页,使我永远忘记不了这次的军训。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