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营员感言
19声乐班营员感悟
日期:2019-09-20 文章来源:网站宣传工作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军训感言
在金秋送爽的九月,我们迎来了常艺的军训,军训时一次磨练自己,能让自己更加成长的一次经历。
到来的第一天,大家从大巴车上三三两两的走下来,面对接下来的生活更是不知所措,我们在教官的指导下回到宿舍换上军装,正式的开启我们的军训生活,军训的第一关:整理内务,军训第二关便是站军姿,这看上去简单的军姿,训练起来可没有那么简单,头要正,手指紧贴裤缝,身体微微向前倾,这些要求想要全部做到可是要费一费功夫。军训的第三关便是一切行动听指挥,吃饭时不可随便说话,要按时洗漱,睡觉,不可有一点差错,好像我们也正式的开始了军人的生活。
我们正经历这些这训练后都有些筋疲力尽,但这样军事化的生活也让我们明白感受到很多,我们开始不那么自由散漫,开始明白粮食的重要,开始更加的团结,也感受到了整体的力量,我们一起大声的唱军歌,一起在炎炎烈日下站军姿,一起受罚,一起感受到了整体带给我们的力量,这些训练项目也让我们更加能够自控,自理,学会保持卫生整洁,干净,相信这些经历能够让我们之后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也让我们这一个班级更加集聚在一起,变成更好的班集体!

军训感言
第一天来到花山训练基地时,还没有太过适应,但我们的薛教官很有耐心的教我们,对我们很好,用平和的方式教学,这让我们渐渐放不下,胆怯和担心。渐渐让我们感到军训的严肃与艰苦,同时也让我们体会到军训的快乐,磨合大家的感情,锻炼大家的意志,我很尊敬我们的教官,很喜欢我们的教官,在此说一声薛教官辛苦了,所有老师教官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在这么热的天气里教我们,陪我们训练。我不会忘记教官为了让我们放松,快乐,带领我们玩游戏,用休息时间到我们宿舍检查并指导,我们如何放置东西,如果整理,做事亲力亲为,我们军训中,学到了教官身上坚持不懈,努力向上,也学到了同学们身上互相团结的精神,那么大家军训加油!

                                                        19声乐表演
                                                           曹培臻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