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营员感言
19器乐班营员感悟
日期:2019-09-20 文章来源:网站宣传工作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感恩从学校到军营,我们到陌生环境,带着好奇,带着兴奋,悲伤各种复杂的情感,受教官的洗礼,我深受教官的那一份柔情,那份严厉,那份认真,是教官眼眸的那一抹心疼和不忍心,严厉,是对我们行为,规范的指导,认真,是教官额头的一颗颗大豆。在抱怨中我们的到教官教给的,耐力在欢乐中我们明白原来教官也有柔情的一面,感谢您,我亲爱的教官,你们辛苦了!
                                                              2019级器乐表演
                                                             黄心悦
 军训感言
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面对残酷的军事训练,虽说有些劳累,但也可以从中从自身的体质提升万倍,也可以让我们的不良习惯得以改善,严格的教官,炎热的太阳,绿色的操场。让我对花山军训的印象不断变得向往与热爱,眼前凶巴巴的教官与我们玩耍时变成了可爱帅气,我们的汗水与泪水,渐渐地变成了欢笑与笑语,用餐的严谨,让我们懂得了真正的"粒粒皆辛苦",房间的打理是对我们生活技巧的训练,所以说从此能学到的不仅是军队的严酷,也是我们生活点点滴滴的提升这才是军训的最终目的,面对任何食物都得认真,面对未来的生活要学会打理自己的生活?
军训时当前的训练,是未来的基础,现在真是越来越期待未来几天的军训生活呢!
                                                            19器乐
                                                            李想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