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营员感言
19服装班营员感悟
日期:2019-09-20 文章来源:网站宣传工作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19服装军训感言

(印涵祺)

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大家已经慢慢适应了花山基地军事化的管理。相对于昨天的训练,今天对我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难受。站军姿虽然有点累和疼,但是坚持一下就过去了,站完之后也有一股浓浓的成就感。每个人都在尽力做到最好,努力完成教官的要求。

下午,休息时间教官给我们讲了他之前的战斗经历,教官用轻松的语气讲完了他十分危险的处境,佩服之情油然而生。与教官相比,我们的生活和学习真的太轻松了,加下来的三天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挑战,拿到一份美丽答卷。


(翁婷婷)

2019.9.17是军训的第一天,唯一的感觉就是——累!规矩多、纪律多、要做的事情多。

虽然我是个很怕麻烦的人,但即使再不情愿我也会努力做好分内的事情,因为这是对那些比我们更辛苦的军人的敬畏,也是我们体验新生活的争取态度!

我们的教官看起来凶凶的,说话也很严肃,但相处下来不难发现他为人善良,且善于关心他人。在烈日下站了很久很久的军姿,晚上去剧场学唱革命歌曲,学习大阅兵。军人们真的很令人佩服!我们的一天也很充实!

半夜天气有些冷,但我睡得很踏实。第一天的酸痛到今天已经缓解了好多。这次军训我希望自己学会服从命令,真正做到认真听、认真看、认真学!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