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营员感言
19工美班营员感悟
日期:2019-09-20 文章来源:网站宣传工作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从昨天开始到今天,一天半的时间,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一开始的懒散慢慢变得有规律起来,因为长时间未锻炼,我的身体很酸痛起来,但是,也是在这刚开始的一天半中,我逐渐学会了许多东西,在一天半之前我还对军中生活毫不了解,但是现在我开始了解,如何站、走、坐、蹲也学到了以前很多不知道的东西,在上周的假期中,我还在憧憬军训是怎样的生活,还特别期待军训的到来,但现在虽有一点痛苦,但是我相信接下来几天我会把现在的学习都收进脑子里,并坦然的接受它。这一天下来,我还收获了许多除军姿以外的东西,比如我学会了自己洗衣服,不能挑食,要讲卫生等一些习惯,我也会把今天,昨天以及以后学到的东西都一一牢记于心,虽然才过了一天,但是我也很喜欢这一切。(肖兰)

军训的第二天,相比第一天的训练内容来说,今天的训练内容更为充实,更为艰难,让初来乍到的我们感到了一些不适应,也让刚开始对这的向往、好奇的心情是有些破灭。每天高强度的训练,让我的手脚酸痛难忍,但另一种心情在心中迸发,那就是意志和责任感。内务整理和军人般的训练,让我体会到作为一个军人的不容易和,肩负的责任感,每个动作都有专门的规定,不可改变,一切遵守规定,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可能就是这个道理。(孙佳怡)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