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营员感言
19国际班营员感悟
日期:2019-09-20 文章来源:网站宣传工作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1、高缘

随着九月的到来,进入金风送爽的季节,踏着稳健的步伐,来到金坛的花山军训场所,第一天来到宿舍,宿舍干净整洁,阳光明媚的午后,第一次练习站姿,带着好奇的心情开始了训练,话说站军姿考验的是一个人的耐力,真的15分钟腿便麻了,第二天清晨,随着军号的响起,每一个人开始整理内务,伴着军号进行晨跑,用餐时,大家安静有序地吃饭,上午训练的是一个人的毅力,烈日炎炎中,每个同学头上冒着汗却依然咬牙坚持,同学们大声喊着口号,个个精神抖擞,令人感谢的是教官陪着我们站在烈日下,同时在此感谢所有老师的付出。

2、周小

今天去参加军训的第二天,来到军训的每一天,都是累并快乐着。身为一连一排的一员,我感到十分自豪,这两天中有想过要放弃,最后都坚持了下来,因为教官对我们的认真和耐心,我们的队伍也变得训练有素起来。一连一排分别是由一九国际和一九工美班组成,我们变成了一个大集体,十分团结。这几天中,我们练习了稍息,跨立,踏步,跑步,站军姿。每次的练习都是十分辛苦的,因为团队意识,大家都咬牙坚持了下来,我们还学习了三首军歌,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团结就是力量》,每次饭前我们都会齐声合唱这首歌,声音洪亮,响彻整个操场,吃饭时纪律十分严明。这次军训,让我体验到了军队生活的不易。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