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营员感言
19平面班营员感悟
日期:2019-09-20 文章来源:网站宣传工作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19平面军训感言


何慧文

告别昨日的安逸,迎来今天的忙碌。虽然之前也参加过军训,但是才经历一天,我就知道这两次是完全不一样的。

其中整理内务、分配饭菜都是之前没有过的。这些事情看似简单,但是做好了却很难。例如把被子折成有棱有角的豆腐块真的不容易,这了好几遍才成功。军训基地所有物品的摆放都要遵守一定的规则。分配饭菜也是一项技术活,前面分多了,后面就不够了。

训练很辛苦,但大家都能努力坚持,相信军训结束后我们都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张晨芯

度过了团员的中秋,回到了学校,迎接长达五天的军训生活。

秋高气爽,烈日炎炎,我们乘坐大巴车缓缓驶向训练基地,内心充满不安,还有些许的憧憬。大家希望能玉带和蔼好相处的教官,拥有一段美好的军训回忆。

我暗暗对自己做了要求:我一定会刻苦努力,不怕苦,勇于战胜自己!

我们的教官非常严厉,也令我们都斗志十足。大家学习了很多,站姿、喊口号,突破了平时的拘谨。

晚间,我们学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当那天来临》等,还观看了70周年大阅兵,印象很深的一段话"这盛世如你所愿"讲的是周恩来总理。在新中国建国之初,物资匮乏。而如今的中国,是如此的强大。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奋斗呢?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