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军星闪耀
一排闪耀之星
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是来自一八环艺的赵一诺,也是101宿舍的舍长,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我感受到了军训生活的不易,不过想到能够锻炼减肥还是很开心的,在这里我养成了许多好习惯,比如早睡早起,站直的时候不能驼背,还有做事要雷厉风行。训练接近尾声,大家都很累,中午有些同学睡得很死,我感觉大家是痛并快乐着吧,有好多同学病逃了,还有好多各种各样的情况,有些坚持不了的,只能回家了,但大多数同学都坚持了下来。在休息期间,我逐渐增进了与同学之间的感情,也更加了解周围同学,我希望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中,与同学们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我的名字叫钱胤达,是今年一八届的新生,我的兴趣爱好是打篮球和滑板。这次军训我很荣幸担任了我们班男生宿舍的社长,虽说管理他们还是比较累的,但我还是很开心,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军训了,所以对军训的一些流程和训练的内容比较熟悉,训练起来也更得心应手。不过我还是很想感谢这次军训,他带给了我跟以往不一样的感悟,让我觉得自己有所成长。这些天,在每次写心得体会的时候,我总会有一些新的感触,我决心要认真学习,好好努力,再常艺度过一个完美的五年。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