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军星闪耀
二排闪耀之星
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大家好,我是18平面的郭雨晴,名字里藏着父母对我深深的祝福,愿我雨过天晴,我有很多爱好,喜欢听音乐,喜欢在幽静的小路上骑着单车,欣赏路边美丽的风景,喜欢与好朋友一起去野炊,一起亲手做好吃的,一起你追我赶的嬉戏,一起沐浴阳光,一起看树叶摇摆。一起听小鸟唱歌,这些可不要太惬意哦,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平常总是嘻嘻哈哈,给人充满快乐的感觉,我很活泼活泼的,有点皮皮的又有点可爱,哈哈,我就是这样,我有一些矫情比如手上有了点伤,就不愿意去洗东西,有点感冒就不想跑步,但在军训后就都改变了,充实而又平淡的军训生活让我懂得了在生活中要有坚强忍耐的精神品质。在军训的第三天里,我们进行了野外拉练,行走六公里的山路,阳光晒得额头发烫,上坡的山路让脚发热,腿发酸,因为平常我锻炼的多,所以这些对我来说也不算什么,只是脚因为没有穿对鞋而磨起了泡,真的很疼,在当时我想让旁边的人扶着我走,可看到旁边的人满头大汗的,我忍住了就这样,忍忍又忍忍,就回到了训练基地,没多久我们又开始了真人CS。让我们学会了要有分工明确,团队合作,才能取得胜利,近一个礼拜的军训真的让我学会了很多,有时候坚持一下,忍耐一下,你就会遇见更好的自己,希望所有的人看到这篇文章都学会忍耐坚持,祝你们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一八平面班,郭雨晴。

大家好,我是来自18平面的吴昀蔚,我生下来就很好的遗传了父母,有着一双大眼睛和两个小酒窝,我是一个开朗活泼乐观也很爱嘻嘻哈哈的人,因此人也比较容易相处,有着不错的人际关系,并且同学之间相处的都还不错。学校本着让我们新生们更快熟悉校园环境,强健体魄,加强锻炼,组织大家来到了青龙山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可能在大多数学生的印象里,军训是很苦很累的,但是也许是我们比较幸运吧,碰到了很可爱的宋教官,对我们赏罚分明,该严的时候很严,但是休息的时候又风趣幽默,给我们讲故事做游戏。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我们学会了最基本的军事礼仪,原来跑步正步规范起来真的很累,每学一个小动作都要撑很久,真的每天都很充实,每天都很累,所以午休和晚上睡觉都睡得很香啊。军训生活短暂而又充实快乐中夹杂着疲惫,每天满头大汗的训练完毕去吃饭都会吃得很饱,但最愉快的还是去做一天的小帮厨,可以提前进入饭堂,不用唱歌,这是最爽的时间,但还是很累的。经过这几天的军训,收获了很多,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快乐,有忧伤,但是很充实,对于这次军训还是很开心的自己也表现的非常好,给自己点个赞!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