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军星闪耀
三排闪耀之星
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是来自18国际班的王司祺。我是一个严于律己的人,无论是在学习和生活上,我都会严格要求自己。遇到问题及时反思,是我的习惯。在这次军训里,我也每天对自我进行总结。总结自己哪些地方做得好,哪些地方做的不对,第二天及时进行纠正。我也喜欢帮助同学。每天我第一个早起,叫醒同宿舍的舍友们。帮助舍友叠好豆腐块,在同学生病的时候给他帮助。军训的时候,我要求自己每一个动作都能够完美。一刻也不松懈,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我的座右铭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是来自18国际班的吴亮。很荣幸当选为优秀营员。在这次训练中,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教官的每一个指令,我都要求自己尽力去达成。不管多苦多累,都坚持到最后。整理内务上,我也是尽心尽力。认真叠被,认真打扫卫生。我的座右铭是,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会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