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军星闪耀
四排闪耀之星
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大家好,我叫李安琪,来自18服装班,在军训的这几天里,我感受到了同学的友好,与同学们一起努力坚持训练,女教官对我们很好,尽管很苦很累,但也有许多欢声笑语。女教官对我们很好,很忍不下心给我们惩罚,我们也以很努力的状态回报她对我们的温柔,宿舍的硬板床令人头疼,睡了一晚第二天身上酸疼,手机也被没收,我们过着像野人一样的生活,不知道日期,不知道时间,但是12个人一间的宿舍,让我们更加团结友爱。这次军训我学会了坚持,与同学增进了感情,这几天的日子总算结束了,虽然劳累的时候很想回家,但到真正离别的时候也难免不舍,我会记住教官,同学老师的日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与同学团结友爱,互相学习,共度五年。
                                                                                           18服装优秀营员 李安琪

     大家好,我叫于琪,来自18服装班,在这几天的军训生活中收获了许多,虽然也有劳累,但能帮助我们可以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为开学生活打下基础,在这几天里,我与同学老师还有教官也互相了解,增进了许多感情,我们的杨教官第一眼见那可是个大美女呢,后来了解下来她是个文艺兵,果然是与生俱来的气质呢,他对我们很好,从来不会体罚我们这让别的班,可是羡慕这几天里和同学的关系增进了许多,虽然之前的活动没有参加,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跟室友更是好到没话说,想起以前的几天还是很兴奋的,记得第一天来的时候,虽然是下午,但也练了一身汗,很累很累,到了晚上一个个都很精神,第二天早上整栋楼都醒的很早,但是第二天练了一整天之后明显更加的劳累了,也有的人会因为作息没调整好自己的身体,因此教官晚上会给我们特别照顾-盖被子,很快就是离开了,虽然累的时候真的特别想回家,但是学会了坚持,我会珍惜和同学老师教官相处的日子,希望所有的值得都不会被遗忘。
                                                                                               18服装优秀营员 于琪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