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军星闪耀
六排闪耀之星
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刘玉萧,来自18播音1。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毕业于龙虎塘中学。我有很多的爱好,平时我喜欢弹吉他,玩滑板,经常和我的朋友们在一起玩耍。在生活中我广交好友,性格活泼开朗,勇敢正直,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关心同学,也能够正确的处理和同学之间的关系,是同学们的倾诉对象。希望我在长艺四年的生活中能够结交更多的朋友,与书为伴,积极向上,充实自己的高职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

军训短短几天,却让我收获颇多。我的第一个是第一个收获是懂得了纪律的严肃性。军人以服从为天职,我们服从纪律,服从长官的训导,服从严格的时间安排。要严于律己。我的第二个收获明白了吃苦耐劳是一种美德,不经风雨,怎能见彩?烈日下我们挥汗如雨,但是我们也收获了成长。三收获了友谊。军训短短的几天,同甘共苦,让我们迅速熟悉了同学,并且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感谢教官和老师对我们的训练和关爱!

我是文争,来自18播音1班。我是一个做事认真,性格开朗的男生。认真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他人的尊重。五天军训,我认真听从教官指挥,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虽然辛苦,收获亦多。我在这里结交了很多朋友,我们一起挥汗如雨,一起苦中作乐。平时,我也喜欢看看书,玩玩电脑,和朋友们打打球。希望未来在常艺的日子,能够多读书,好好学习,和同学们一起成长,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

我们在风景如画的青龙山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军训。这五天有太多难忘的瞬间。我记得我们在阳光下英姿飒爽的军姿;记得教官严肃而不失可爱的训导;记得班主任贴心的关照;记得我们记得我们在一天的训练后,在宿舍的窃窃私语;记得对,记得一封家书给我带来的对父母的感动和感恩……这些美好的瞬间,将会在我的生命中定格!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