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军星闪耀
五排闪耀之星
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是18表演班的钱佳楠。我是一个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热爱生活的女孩子,在这次军训中做到了严于律己,勇于拼搏,挑战自我。第一天的时候我主动承担‘‘帮厨’’的任务,服务大家,很高兴能融入这个温馨和睦的大家庭。我还要感谢在这几天中,教导我们的邱教官,他响亮的口号声时刻激励着我,不仅仅是一名学生,更是一名军人。

我是18表演班的刘洋,认真活泼的一个男孩,经过了这么多天的军训,我觉得自己已有了军人的气质,我的意志更加坚定了,更加能吃苦了。在教官的言传身教下,我的军姿站的比以前好了,起步也能走齐了,跑步能跟上了,而且我还是一名宿舍长,训练完之后还要管理好自己的舍友。感谢教官,老师们看到我的成长与努力,我会珍惜这份荣誉。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