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军星闪耀
19国际每日之星
日期:2019-09-19 文章来源:网站宣传工作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训练标兵

叶志强

19国际,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狠毒的太阳锻炼出我们钢铁般的毅力,繁重的训练磨砺出我们一招一式的阳刚,这就是付出与回报的必然。

霍徽

大家好,我叫霍徽徽在这次军训中收获到了友谊,六公里的历练也让我成长了许多,军训让我懂得了坚持,无论在学习还是在生活方面,感谢教官的辛勤劳动与付出,也要谢谢每一位帮助过我的人。

优秀宣传员

高媛
大家好,我叫高媛,在这几天的军训中,很感谢教官的培育,在阳光的照射下,每位同学一起辛苦训练,教官们大声的喊着口领一遍又一遍。在宿舍中很感谢宿舍长付出,天天督促我们做好自己的内务工作。这些天我认真的听教官的话,做好训练,在宿舍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也很感谢同学们给了我这次机会。谢谢大家。



 
制作维护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